文化创意系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9-21   浏览次数: 305

9月20日下午,文化创意学系在1号教学楼501多媒体教室召开期初学生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小蓉同志主持,大二和大三全体学生干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化创意系党总支书记贾同恩同志以“创文明学校,建安全校园,做文明学生”为主题。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及建设文明学校动员。贾同恩同志从防火、防诈骗、同学关系、食品卫生、反邪教、反传销、反校园贷等方面详述了近期校园安全形势分析了安全隐患产生的原因:主要是安全意识淡薄,遵守校规校纪不够严格,防范措施不够到位。希望并要求全体学生要加强学习,做到学法、知法和守法;增强防范意识,提高处理突出事件的能力;切实为自己负责,管理好自己的钱财和贵重物品;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及时化解同学之间的误会和矛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处理好感情问题和思想问题。

当前福州正在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校也将接受文明校园检查,借此契机,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要把文明学校建设与专业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提升文明素质;要把文明学校建设与学生教育管理结合起来,自觉践行文明规范。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自觉遵纪守法。学习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文明学校建设做出贡献。

/刘楚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