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职校园阳光健身跑”项目成功挂牌全国高职院校体育工作首批“一校一品”示范基地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1-08   浏览次数: 728

“福职校园阳光健身跑”项目成功挂牌全国高职院校体育工作

首批“一校一品”示范基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精神和要求,我校积极福职校园阳光健身跑(福跑)项目,该项目2018年1月6日成功挂牌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示范基地 ,成为全国32个示范基地之一。

丁勇春老师2017年7月的终评会上对项目成果进行现场陈述和资料展示得到场专家的好评福职阳光健身跑项目同时评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第三届体育工作成果二等奖。

 “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示范基地建设要求有内涵、有体系、有机制保障和影响力,具有文化传承性并长期开展。我校将在此基础上充分调动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示范基地的建设,积极推广,稳抓落实,争取又快又好地做好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发挥我校在高职院校体育教学上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