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创新基础课程教师座谈会调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93

学校召开创新基础课程教师座谈会调研活动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74日下午,创新基础课程教师座谈会调研活动在二号教学楼513会议室举行。教务处谢群斌副处长、商学院林贤福主任、双创学院舒良荣副院长、第一轮《创新基础》课授课教师及双创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学院林贤福主任介绍了《创新基础》课程在商学院开展试点教学的三种模式的总体情况,并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总结第一轮《创新基础》课程试点过程中的优势和不足,为后期推广奠定基础。

接着,在场授课教师针对教学模式、上课时间、授课内容、平台资源、课堂使用道具、学生参与程度、师生学习收获等方面踊跃发言,献言献策,并参与了《第一轮创新基础课程授课教师填写问卷》的问卷调研。

最后,教务处谢群斌副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第一轮授课教师的教学探索,并结合国际热点问题,强调了创新教育的重要性,鼓励授课教师将专业教育与创新教育进行融合,实现创新与专业同向同行,全程化培养专创融合,建立具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特色的创新教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