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创新基础》课程师资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392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创新基础》课程师资培训

人事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创新基础》课程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课程资源开发与建设,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将面向20172018级全体学生开设。为了更好发挥创新教育课堂效果,123日,我校开展《创新基础》课程师资培训,刘松林副校长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欧阳少鸣副校长做开班仪式讲话。他指出,学校作为“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紧跟时代发展,开发有特色的创新基础教育课程,是不可推卸的重任。全体专任教师要紧扣“双创”核心理念,上好《创新基础》课程,在专创融合上有新的突破。随后,创新创业导师赖靖靖就课程设计理念、授课模式、教学设计及章节设置原理进行详细介绍,并针对课程模块进行了示范教学和课程答疑活动。

  

(文/董钦/林筱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