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2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80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公共教育部 2019-11-15

20191114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这是一场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顽强拼搏、争创一流”为主题运动盛会。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李秋斌致开幕词。开幕式由副校长刘松林主持。

20191115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圆满完成韵律操及田径赛事,胜利闭幕。特殊教育学院获得入场式特色表演奖;商学院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韵律操操比赛第一名;机电工程学院荣获篮球球联赛第一名;国际教育学院荣获足球联赛第一名;交通工程学院荣获排球联赛第一名;文化创意学院荣获羽毛球联赛第一名

本届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开拓进取,充分展示了福职学生的运动风采,弘扬了福职人的竞技体育精神。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丁勇春/ 张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