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育部成功举办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2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321

公共教育部成功举办经典诵读比赛

公共教育部  2019-11-20

为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福职院学子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公共教育部于20191120日面向全校学子开展了“歌经典诗词 诵时代华章”经典作品诵读比赛。公共教育部缪敏主任及大学语文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以“爱国主义”为主题,来自全校各系部共22位选手参加了最终的角逐。比赛过程中,学子们或浅吟低唱或高歌慷慨,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诗意中国》雅韵幽香、《故都的秋》含情欲诉、《可爱的中国》昭彰新时代祖国璀璨未来......诵诗词、咏经典,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活动不仅使青年学生感受了诵读的激情与魅力,更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学生们的创造活力和强烈的爱国热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激扬青春的舞台。

(文/杨婧 图/余玲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