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学院举办第七届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2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491

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学院举办第七届简历制作大赛

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学院 2019-11-29

20191128日,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学院以“发挥自我优势,展现就业风采”为主题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校第七届简历制作大赛,创新创业创造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经过各二级学院院赛的筛选之后,共有9名选手进入大赛的决赛现场。选手们在比赛中结合自身专业和个人优势,充分展示了自信的风采和个性化的风格,收获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最终机器人学院的崔阳隆同学获得了一等奖,交通工程学院的叶旻雳同学和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的张佳越获得了二等奖,商学院的张沁同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周荣耀同学和交通工程学院的林晓敏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学院副院长舒良荣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选手们的进步,也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了建议:简历是求职的敲门砖,在校期间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才能让自己的简历更具含金量。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福职学子们的就业竞争力,也让低年级的同学学习到了简历的知识和制作技巧。


(文//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