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育部为共建乡村小学举办《少儿形象礼仪》讲座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2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85


公共教育部为共建乡村小学举办《少儿形象礼仪》讲座

公共教育部 2019-12-18

为了进一步发挥我校省级文明校园作用,1218日下午,宣传部和公共教育部一行4人来到闽清白樟镇中心小学,受到该校领导及师生们的热情接待,双方共同商讨共建活动的需求和规划。

杨霞老师为学生们举办了《少儿形象礼仪》讲座。此次讲座分为“仪表端庄仪态大方会面有礼出口有章四个方面内容丰富、生动幽默,旨在帮助学生们树立健康活泼、彬彬有礼的美好形象。杨霞老师将传统国学与现代礼仪结合,引用经典名句,激发学生们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修理念外塑形象;讲述历史人物儿时故事、现代社会孩子们在学校和家庭中出现的普遍现象,教会学生们辨美丑、明事理、习礼仪。孩子们专注聆听、争先恐后发言、积极上台展示,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掌声不断。

我校与乡村学校少年宫合作共建,心连心手拉手,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升礼仪修养和人文素质,做独立自信、风度翩翩的阳光好少年。

  

                                                                        (图文/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