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在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2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453

喜报:学校在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3

20201112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三明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连续五年获得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商学院林筱微同学的《茉莉女孩的企业家之梦》(指导老师:曹瑛、舒良荣)、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郑艳同学的《运营总监 “媒”我不行》(指导老师:舒良荣、曹瑛、黄燕姿)两个项目均荣获高职组一等奖,曹瑛老师、舒良荣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旨在传播和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理念,提高大学生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此次省赛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处、公共教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积极筹备、广泛发动。通过院级初赛、校赛、省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校学生参与职业规划的热情,有力提升了励园学子的职业规划水平。

(学生工作处、公共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