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2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423

喜讯:我校在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0

1118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经省赛网络评审和线上路演,学校参赛项目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共获得大赛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学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王琳燕老师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通过参加本次大赛,较好地展现了学校创新创业创造工作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创新创业创造热情,营造创新创业创造良好氛围。

今年6月至9月,福建省教育厅联合13家单位举办了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届大赛全省共有6.8万个项目报名高教主赛道,27万人次参赛;1.5万个项目报名“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5.8万人次参赛;3.3万个项目报名职教赛道,12万人次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