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2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936

福州职业技术学校长办公室

职院办〔直线 920216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1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系(部、院)、处室、中心、馆:

根据上级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有关安排,为了做好防疫工作,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现将我校2021国庆节放假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2021101日(星期103日(星期日)放假,共3104(星期107(星期正常上班、上课。9 26日(星期日)、109日(星期六)正常公休。国庆节部分假期调整至寒假补休,学生期末考试提前至2022113-114日,115日学生放假。

2.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及时调整相应的教学安排和进度,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3.各单位严格落实相关防疫要求,强化师生外出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放假期间,全体教职员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榕,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参加聚集活动;全体在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

4.节日期间,严格执行中层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和校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保证疫情防控指挥值班体系运转,及时处置紧急情况。各二级学院每日安排1名党政领导到校值班;党委工作部、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每日安排1人到校值班。

5.强化校园服务供给,充分保障留校师生员工学习、工作和生活需求。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师生员工身心健康、校园和谐稳定。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国庆节放假期间的校园文化线上、线下(小型且不聚集)活动安排,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华传统文化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爱国爱家爱校的浓厚氛围。

6.各部门、各系(部、院)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廉洁、文明安全的假期。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1923







直线 10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办公室            2021923日印发

直线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