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育部成功举办“读百年党史,诵船政精神”朗诵比赛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2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4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推进党史知识教育弘扬船政文化,激励当代大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公共教育部于121日面向全校学开展了“读百年党史,诵船政精神”为主题的诵读比赛,全校共60余名选手参赛。

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红船,从南湖起航》引师生共忆往昔峥嵘岁月《盛世中国》看今朝大国风华正茂。整个比赛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动情吟诵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引导更多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从党史中学出情感、学出认同、学出向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人。

 

刘舒欣/文 赵小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