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

发布者:林雯婧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290

校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于2021年4月28日由第三届一次工代会选举产,其中主席1名(校党委副书记兼任)、专职副主席1名,财务委员工委员组织宣传委员委员生活委员青年委员业务委员7名,同时下设工会委员工会女工委员。全校共有23个工会小组,596名工会会员。

近年来,校工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教职工为本的理念,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工会组织的职责,努力扩大工会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在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等方面出思路,抓落实,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得的省市各项荣誉:学校获2020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妈妈小屋获2020年福建省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六个单位获福州市五一先锋号(文化创意学院传媒教研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技术工程系、交通工程系、学工处、党委工作部)、福建省教育系统党政工先进教工之家、福州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福州市工会女工工作先进单位、福州市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