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一线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者:林雯婧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40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关心关爱一线教职工身心健康,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近日,我校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等一线优秀教职工,赴福州市一线职工疗休养罗源湾基地开展以“不忘初心担使命,修养身心再出发”为主题的2021年疗休养活动。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休闲休养相结合,教职工们参观了罗源县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走访了八井村畲族特色村、“海上森林”北山红树林公园等,亲身感受了党带领人民在传统文化和生态保护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和工会的精心组织,通过活动,既锤炼了党性、提高了认识,也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交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坚持立德树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保持健康体魄和良好心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全国“双高校”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坚持关心关爱一线教职工,健全完善教职工疗休养等制度,落实落细相关措施,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学校党委党建“七个一”活动等,进一步为教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开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