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教职工代表大会 临时会议

发布者:林雯婧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40

 

因工作需要,12月22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教职工代表大会临时会议分别在学术报告厅召开,55名工代会代表、135名教代会代表及7名列席人员参加了相应的会议。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与会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郑碧霞同志当选第三届工会副主席。教职工代表大会上,学校职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徐金双处长做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简要的修订说明,其余两份拟出台的文件《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一线教职工疗休养管理办法》(讨论稿)、《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专门委员会机构及人员名单》(讨论稿)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经过代表们充分讨论,大会主席团会议研究,全体代表表决,顺利通过了上述三份拟出台的制度,圆满完成了三届一次教代会临时会议各项议程

此次会议是代表们认真履行民主权利的集中体现。代表们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商学校改革和发展大计,体现了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将为学校的治理和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