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体育精神、展教师风采——我校工会成功举办第十六届教工运动会

发布者:林雯婧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84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促进教职工的互动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9日至10日, 校工会在田径场及篮球场举办了第十六届教工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立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部在比赛项目设置有所创新,包括击鼓颠球、插秧收割、背靠背夹球、2分钟跳长绳、飞镖、金豆搬家、倒退走、袋鼠跳,共吸引了600多人次教职工积极参加,全体校领导也在百忙之中融入其中。在个人项目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集体项目中,大家默契配合、团结协作,赛场上精彩而又激烈的场面搏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欢呼。


赛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届运动会项目丰富、形式多样,参加比赛既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又享受到了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彰显了大家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