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幸福 ,巾帼欢乐健身” 福职的“三八妇女节”别样美

发布者:林雯婧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73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全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汇聚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我校于3月8日至9日组织开展以“劳动创造幸福、巾帼欢乐健身”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带领校工会及女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各活动现场,代表学校对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3月8日下午,插花、欢乐福跑、服饰穿搭、油画、八段锦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分别在不同地点进行。     

     在花香四溢的插花现场,各色鲜花在大家的一双双巧手中绽放别样之美,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感受插花艺术带来的精神享受。

     溪源广场、江畔栈道、百年励园,大家迈开幸福的脚步,化作一道充满活力的风景线,在慢跑中舒展身心。

     靓丽的丝巾,别致的胸针……服饰穿搭技巧的分享现场,大家围绕服装款式搭配、围巾系法、日常化妆等方面展开热烈的交流。

      在油画教室里,大家学以致用,充分发挥着想象力搭配自己喜欢的色彩,小心翼翼地用画笔调色、画匀图案,一幅幅创意油画作品渐渐呈现在眼前。  

     八段锦健身现场,大家神情专注地听讲解,尝试、模仿,很快掌握了“八段锦”的整套步骤,动作优美舒展、柔和连绵。

  

     3月9日下午,大家来到学校劳动实践育人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三、四人组成一组,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分工合作,默契配合,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新栽下的树苗顺利“安家落户”,迎风挺立,萌发着无限生机和希望。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学校开展此类活动,让女同胞们在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集中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事业发展之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更多巾帼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