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今天是: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上下一心,助力我院现代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

——李秋斌院长一行莅临管理系调研指导


发布者:许少榕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92

上下一心,助力我院现代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

——李秋斌院长一行莅临管理系调研指导

2017228日下午14时,李秋斌院长带领欧阳少鸣副院长、院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产学研实训中心负责人莅临我系调研指导,我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我系林东主任就管理系旅游和建筑两个专业群近年来的招生、师资、实训室建设等情况,及专业建设优势与不足之处向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并就今后的专业建设及发展方向提出初步设想。

李秋斌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管理系教职工对系部、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肯定了管理系在专业建设方面的思路,就管理系两个专业群下设具体方向近几年的变化、系部旅游和建筑专业实训室的建设方案、系部教师高级职称比例低等具体事宜做了深入了解,同时对管理系下阶段应抓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指示。

系部发展任重道远,李院长一行领导的肯定必定激励我系教职工在当前“互联网+”大背景下,抓住机遇、奋勇争先,将我系两大专业群建设成省内一流、国内同类院校前列的优势专业,助力我院现代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

  

管理系

201731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二号教学楼4楼) 电话:0591-83760323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