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今天是: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践行立德树人精神,促进自我专业提升

------管理系书记好党课


发布者:许少榕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551


践行立德树人精神,促进自我专业提升

------管理系书记好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管理系于201738日在2413开展书记好党课活动,以“立德树人”为党课主题,由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沈丽娟主持。

沈丽娟副书记在党课上强调,首先,立德树人,要求我们充分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对于学校思政和德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价值。高校作为青年学生培养的重要阵地,学校的思政和德育工作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其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需要我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师要终身学习,为师者先善其德。

党课结束后,全体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精神,从思想上行动上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树立一切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做到政治业务两过硬,更重要的是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当好学生的榜样,在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作出贡献。

管理系党总支

2017.3.10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二号教学楼4楼) 电话:0591-83760323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