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强化专业训练,助力升空梦想

旅游学院开展“现代礼仪”第二课堂晚活动


发布者:许少榕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124

为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形式,加强我院空乘专业学生的个人修养,培养个人气质,提高学生礼仪素养,旅游学院在本学期第二课堂晚活动中开设了针对空乘专业学生的“现代礼仪”形体训练课程。

我院组织2015级航乘专业学生于每周三晚上6点30至8点,在2号楼418形体室进行针对仪容仪表仪态等方面的礼仪训练。同时,安排院内航空专业教师郑欣宜专门指导,锤炼空乘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为航乘学子面试航空公司打基础。

通过第二课堂晚活动的专业综合素质训练,提高了空乘学生的礼仪素养,彰显航乘学子高素质的文明素养,训练成果显著。截止目前,我院2015级航乘41名学生已有1人被海南航空公司录用;2人被山东航空公司录用;另有10人被福州元翔空港有限公司录用,从事地勤岗位。

5月25日晚,在学校开展的第四届第二课堂(晚活动)“优秀项目”观摩评审活动中,我系“现代礼仪”课程得到了学校一行领导的肯定和好评。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同志充分肯定我系航乘专业课程取得的优异成果,并鼓励航乘学子坚持专业训练,为实现个人的“升空梦”而努力奋斗。

(余烁   报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二号教学楼4楼) 电话:0591-83760323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