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旅游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许少榕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53

2017年67午,我院于2号教学楼413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旅游学院沈丽娟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院三年来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表示以后将继续心系母校,为母校发展骄傲自豪并贡献力量。同学们对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学校实践教学、文化建设、综合治理、就业创业、学生园区食宿与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沈丽娟老师代表旅游学院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完成三年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她充分肯定同学们三年来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与真诚包容,感谢毕业生给学校更好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他表示学校将不断改进和有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

沈丽娟老师对2017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祖国、感恩学校,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生活幸福;要常怀爱心真心,用爱心和真心对待社会、对待他人甚至对待竞争对手;要永远做一个学习者,“活到老学到老”,用不断的学习充实人生情感,提升人生境界。

(图文/余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二号教学楼4楼) 电话:0591-83760323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