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资产管理

学院召开固定资产清查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06    浏览次数:319

 

    2014年12月25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固定资产清查总结大会,院长林承超、纪委沈锦华书记及各系、各部门主要领导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松林主持。
    后勤管理处徐春明老师从资产清查工作的基本情况、资产清查结果、资产清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资产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对此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院长林承超发表讲话,对本次清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学院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落实责任,加强监管,各单位要认真落实资产管理责任体系,后勤管理处每年应定期开展资产全面清查,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二是健全体系,规范管理,逐步提高固定资产管理软件网络版的使用率,实现资产管理信息化、网络化;三是建立高效稳定的资产管理工作队伍,加强培训,更新观念,增加资产管理基本知识和技能;四是建立考评机制,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完善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考核量化标准,制定考评办法促进资产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以本次资产清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国有资产管理意识,健全资产管理运行机制,巩固资产清查成果,全面提升学院资产管理水平。
    副院长刘松林强调要认真贯彻林院长的讲话精神,从法律层面上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必须高度认识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本次资产清查总结大会标志着学院首次全面资产清查工作告一段落,同时也是学院资产管理工作新的开始。通过本次固定资产清查,促进学院资产管理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