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基建工程

林承超院长一行深入二期工程现场及学生公寓检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27    浏览次数:380

 

    2015年1月21日上午,林承超院长带领刘松林副院长、后勤管理处、电子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及二期工程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一行前往二期工程查看现场情况,林承超院长一行先是在食堂(二)前查看现场实地状况,由于食堂(二)拟改造成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实训大楼,林院长要求后勤管理处抓紧跟踪落实项目前期手续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林院长一行来到二期10#~12#学生公寓的现场查看周边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目前二期工程已经进入收官之年,尚余绿化景观、围墙等项目未施工,林院长指出,后勤管理处必须尽快督促二期工程代建单位加快剩余项目的进展速度,同时,施工单位必须在学院寒假期间做好各项整改施工以及已完工项目的相关收尾工作。林院长强调,施工单位必须在年前做好农民工工资结算工作,使农民工能够安心返乡过节,确保学院及社会的安定稳定。
    最后,林院长一行还检查了学生公寓的住宿情况,并对5#~9#学生公寓架空层及2#学生公寓安装洗衣池进行现场勘查检查,指出目前学院房屋条件有限,在满足消防安全及使用功能的前提下,可以充分利用有限空间。在寒假期间后勤管理处加强对物业的督促和管理,确保住校学生财产和人身的安全,注意防火、防盗等各项工作。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