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重温古田精神,学校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145

 

20171124日,机关第四党支部与机关第三党支部及教辅党支部开展主题为“重温古田精神,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支部活动。

在古田会议纪念馆内,党员们通过观看馆里每一张图片,每一件文物,深切体会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真理,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深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的革命家。随后,党员们向毛泽东雕像鞠躬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牢记誓言,践行自己的诺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深化了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及具体要求的认识,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创新实干,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学校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机关第四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