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举办采购与招投标政策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123

 


201712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举办采购与招投标政策培训会,各院(部)、处室、中心、馆负责人参加,庄晓钟书记、张兰英副校长出席会议,张兰英副校长主持会议。

培训会从法律法规、学校制度、信用制度及网上超市等四部分内容展开,对招标采购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进行分析、解读,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列明各环节需注意的事项,对近期福州市颁发的8份信用制度相关文件进行介绍,并简要介绍了网上超市的相关内容。

张兰英副校长在会上强调采购、招投标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业务学习,及时了解和掌握招标与采购的各项规定及工作流程,明确各自分工及职责。庄晓钟书记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体会,落实文件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执行各级有关的政策法规,并不断健全完善相关制度。

本次培训会帮助各级单位负责人了解国家和学校制定的各项法律法规,明确申购部门与职能部门的分工及职责,梳理采购招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