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学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116

 

20171211日,后勤管理处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期末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后勤管理处成员参加,分管领导张兰英副校长参会。

会上,处室领导分别总结分管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并对期末工作进行安排。郭伟处长总结了后勤管理处在本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队伍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有所提升、制度建设取得成效、支部活动丰富多彩,提高了处室人员的精气神,做好了学校各项应急保障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处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张兰英副校长对本学期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学好本领,学习新形态下后勤管理新理念、新办法,为学校跨越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三是继续发挥攻坚克难的精神,打好收官战;四是继续依法、依规做好职责工作,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