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后勤保障协调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145

 

20171226日,后勤管理处在313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后勤保障协调会。后勤管理处处室领导、物业管理员、食堂超市管理员、学生公寓管理员、医务人员、采购员及学校物业、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2017级新生军训安排在2018122018115日,共计14天。会议根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方案》周密组织,明确分工,会议要求各经办人做好帮训部队和学生教员的日常食宿、训练场地设施、物资用品及其他保障工作,及时处理医疗突发事件,提供相应药品保障,确保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顺利进行。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