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精准帮扶贫困学子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109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的意见》及《中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建创新项目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中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公布2016-2018学年院级党建创新项目(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的通知》精神,机关第四党支部申报的《党建引领后勤发挥育人功能精准帮扶贫困学子顺利成长》获批立项。

201813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313会议室开展精准帮扶贫困学子活动。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受帮扶的3名贫困生及贫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们与受帮扶的3名贫困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贫困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后勤管理处处室领导为帮扶学生发放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支部的温暖关怀让学生激动不已,他们表达了内心的感激之情。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将经常与帮扶学生谈心,了解其心理和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使之切实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教育和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不畏艰苦、勇于进取的良好品质。

(机关第四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