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防御低温及流感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94

 

201819日上午,学校召开防御低温及流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副校长张兰英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医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近期恰逢新生军训、学生期考和返乡节点,沈锦华副书记对防御低温及流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对学生活动和工作时间点进行合理安排;二是强化安全教育,在校期间及返乡途中都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三是加强摸底检查,特别对特殊群体要加强跟踪落实,同时做好舆情监控工作;四是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严遵医嘱,切实增强学生防御的意识和能力,保证校园和谐稳定。

张兰英副校长强调,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负起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防御工作的部署和落实工作;要按照学校加强流感防控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在防御措施上做到细致深入;要强化监督检查,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医务室人员对流感症状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汇报了近期学生感冒情况和采取的医疗保障、防御措施。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