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温暖回家路—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地铁站、火车站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2-09    浏览次数:298

 


随着新春佳节的来临,机关第四党支部志愿者穿上亮丽的红马甲,走上地铁站、火车站,尽己所能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为冬日榕城增添了一股暖流。

在福州火车站地铁出入口处、火车站南广场,志愿者们忙着维护秩序、提供引导、搬运行李等服务。 “服务的目的就是暖心”,希望在温暖旅客回乡路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文明福州的建设。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全体党员不仅增强了志愿奉献、服务社会的意识,更通过亲身参与城市服务工作,同地铁、火车站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查找了自身不足,以更好的状态投身到学校后勤服务中去,为师生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后勤服务。

(机关第四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