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莘莘学子送花献祝福 感恩教育暖人心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129

 


阳春三月,忙碌辛劳中,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38日一大早,来自后勤管理处校园环境卫生评比小组的学生志愿者为物业女员工送花献上节日的祝福,同时感恩她们默默无闻地在工作岗位上为师生们服务付出。

此次活动在后勤管理处的指导下,校园环境卫生评比小组的学生志愿者带着饱满的热情与深深的祝福,分批为12号教学楼、实验楼、12栋公寓楼的物业女员工们献上花朵,并献上节日的祝福,女员工们感受到了莘莘学子对她们默默无处付出的感恩之情,也感受到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脸上露出了灿烂笑容。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