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泉州师范学院林伟副书记一行至学校调研校园一卡通建设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122

 


316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伟一行四人至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校园一卡通建设与管理相关工作。学校张兰英副校长、后勤管理处与现教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兰英副校长对林伟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后勤管理处金章勋副处长详细介绍学院校园一卡通建设情况,并对特色功能进行介绍;校园一卡通承建单位人员对一卡通系统建成后的效果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一卡通建设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随后,林伟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中心机房、学生公寓、学生食堂、一卡通服务中心等主要建设和应用场所。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