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2018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1099

 

2018427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以“提振精气神,建设福职院,争当排头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先至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借鉴学习其在高校后勤管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升我校后勤管理水平;随后参观长乐市中共福建省委旧址,深刻了解中共福建省委在南阳期间开展的一系列抗日活动,使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让每一个党员接受一次精神的洗礼。

(机关第四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