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灭四害”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180

 

为营造环境优美、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推进全校环境卫生整洁活动的开展,学校大力发动师生开展各类环境卫生整洁行动,集中清除“四害”滋生地,并结合病媒生物的消长特点,积极开展科学的除“四害”活动,切断疾病传播途径,预防春夏季病媒传染病发生和流行。

学校物业在学期初,用含氯消毒液消毒宿舍;每周在教室和宿舍的公共区域用含氯消毒水消毒。各种传染病(如水痘、结核病、禽流感、诺如病毒等)多发时,后勤管理处都会组织工人对师生生活和学习的地方进行空气消毒。今年已经对全院范围的空气消毒2次(201816-9日、226-28日)、针对水痘病例局部宿舍消毒2次(201811-3日、327日)、用灭蚊喷雾集体灭蚊、投放室外鼠药500包、灭蛇3次(分别在5月、6月和9月)。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