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假期安全检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83

 

615日下午,张兰英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开展端午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对学生公寓、食堂、超市、基建工地、仓库、电梯等重点区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2018年端午假期将至,为确保节日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后勤管理处制定2018年端午假期后勤安全工作方案,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下发的文件精神,加强假期安全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氛围。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