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学期校园环境卫生评比总结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130

 

74日下午,在实验楼310教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校园环境卫生评比总结工作,后勤处领导、学工处、物业负责人、物业监督与服务委员会成员、员工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后勤处金章勋副处长强调开展评比工作对学校环境卫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接着物业监督与服务委员会负责人吴诗萍就每月的卫生检查、评比、通报等具体工作向参会人员做了说明;最后,金副处长给物业监督与服务委员会颁发聘书,同时对本学期评比在90分以上的物业员工进行表彰。

下一阶段,后勤处将继续加大对学校卫生工作的检查力度,把卫生检查评比活动做到长态化、实效化,彻底将美化净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到实处,使我校环境卫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