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防御第8号台风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95

 

2018年7月10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工作会议,部署学校防御台风工作。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在外参加学习的林子波书记对此次防台工作提出的要求。林书记强调,各部门、各系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始终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最高位置,高度重视和戒备,筑牢责任大堤,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细化防御举措,层层落实责任后勤处、保卫处、学工处以及各系的领导、辅导员老师要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和校园风雨情况,提防积水、滑坡等危险,及时做好转移避险工作和物资储备,打好防御台风攻坚战,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李秋斌校长就学校防台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第8号台风“玛莉亚”具有强度移速快、正面登陆、影响严重等4个特点,全校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和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防台风作为当前一项十分紧迫的重要任务。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二要周密部署、确保安全;三要对全面检查,排除隐患是要密切配合、协作战。

学校防洪抗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伟传达各级防台会议精神,并通报目前台风最新动态。学校各分管领导还结合各分管领域对防御台风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学校防洪抗灾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