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资产管理

后勤管理处关于填报行政设备采购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787

 

各院(部)、处室、中心、馆:

根据学校财务处《关于做好2019年度学校预算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学校行政设备(含电脑、家具、空调等)项目的预算,现将填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制定申购2019年度行政设备(电脑、家具、空调、打印机等)预算,分别填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设备采购申请表》(附件1)、《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家具采购申请表》(附件2),具体品目参照学校《关于执行通用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购置预算标准的通知》(附件3)执行。

二、《采购申请表》经各相关人员审签后,于2018920日前上交后勤管理处徐春明老师,由后勤管理处统一审核、落实经费、汇总上报校领导审批。

三、后勤管理处将根据项目轻、重、缓、急,在2018年学校设备及家具经费结余资金安排。

四、凡预算未填报、部门漏报或逾期申报,将无法纳入2019年度预算,也无法纳入行政设备采购计划。

  

附件:1.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设备采购申请表

      2.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家具采购申请表

3.关于执行通用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购置预算标准的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18724

(红头)榕职院后〔2018〕24号-后勤管理处关于填报行政设备采购计划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