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683

 

20181019日,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313会议室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郭伟先向全体党员作“学习贯彻新思想、履职担当新作为”的党课,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激励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民服务。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结合实际岗位,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这次学习讨论会是机关第四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机关第四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