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城•幸福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163

 

2019123日,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幸福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文明祥和,喜庆平安的节日氛围。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党员志愿者分区向在校师生发放《文明过节倡议书》,引导在校师生自觉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的宣传者和推动者。

随后,组织党员志愿者采取流动服务的方式,在北区绿化带、主干道及5-9号宿舍楼周边清捡树叶和白色垃圾,放置好共享单车,集中整治环境卫生,营造清洁有序的家园。

(机关第四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