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新思想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三月学雷锋主题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513

 

20193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322日,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综合楼一楼开展主题志愿者活动。

结合324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提供防治结核病医疗卫生服务咨询,同时开展相关医疗咨询服务,养成在校师生医疗保健的良好习惯。开展食品安全咨询服务,对学校食品进货渠道、把关流程等进行详细介绍、接受咨询,同时对食品安全、节粮等知识进行宣传,增强食品安全和节粮意识。

本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营造践行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的生动局面,为后勤服务建设提供强大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

(机关第四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