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医疗保健

驱蚊灭蚊的好方法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247

 

随着夏天的慢慢到来,气温一点点的升高,有些地方蚊子已经开始出动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两个灭蚊的好方法,安全无毒又有效,一起来看下吧。


第一种方法。

准备一个容器,往容器里倒入一些洗衣粉,再加入一勺白糖,倒入清水搅拌均匀,然后把容器放在角落里,白糖对蚊子有很强的吸引作用,洗衣粉水又能杀死蚊子以及虫卵,这样可以从根源上消灭蚊子。

第二种方法。

准备一个喷壶,往喷壶里倒入一些花露水,再滴入一些风油精,加入清水摇晃一下,喷洒在家里的角落里,可以杀死角落里藏匿的蚊子,喷洒在窗边及纱窗上,可以防止蚊子从窗户飞进来,还可以喷洒在垃圾桶、卫生间等处,这样整个夏天都不会有蚊子了。


两个非常实用的蚊虫方法,你也试一试吧,如果非要使用蚊香的话,可以在蚊香上滴一些风油精,这样驱蚊灭蚊的效果会更好。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