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2019年防汛防台检查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194

 

2019422日,学校防洪抗灾领导小组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2019年防汛防台检查工作。后勤管理处分管校领导张兰英副校长带队,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主要检查建筑物(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公寓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防汛物资仓库物资是否备齐,应急发电设备是否正常使用等。

本次检查认真贯彻“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工作方针,落实防汛防台责任制和安全度汛度台措施,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度汛度台安全。

学校防洪抗灾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