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新思想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移风易俗”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768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关于移风易俗工作的要求,巩固强化已取得的移风易俗成果,机关第四党支部在4月份开展“移风易俗”系列活动。

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广大师生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引导广大师生逐步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移风易俗,破旧立新,坚决抵制不良风俗,共同提升学校文明水平;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填写《移风易俗承诺书》,对移风易俗相关工作做出承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自强、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党支部书记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践行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专题党课。

(机关第四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