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2018-2019学年第2学期物业、绿化、食堂满意度测评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188

 

  临近期末,按照相关合同条款规定,后勤管理处于627日下午,在实验楼511教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物业、绿化、食堂等满意度测评会,后勤处领导、学工处、物业、绿化、食堂、超市等负责人、物业监督与服务委员会成员及各学院100多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测评会议。

  测评前,后勤处郭处长对本学期后勤开展的工作进行介绍,强调了此次测评工作的目的、意义、重要性,接着金副处长就发放到同学们手中的测评表内容与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说明,强调在测评中要做到公平公正、尽职尽责;相关监管人员在日常监督管理中要强化监管力量,切实做好各项托管服务的监管工作。并就学校推行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讲解宣传。

  此次测评会,是认真落实履行相关合同条款,通过对测评认真分析各家服务单位的服务师生情况,根据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建立整改措施,不断完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