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24    浏览次数:267

 

714-715, 机关第四党支部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党员赴长汀县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瞿秋白纪念馆等红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714,党员们先后到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瞿秋白纪念馆等红色文化基地,听取讲解员讲述感人的红军历史,实地重温并进一步了解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流血牺牲的革命气节,感受到了红色摇篮革命精神的深远价值和不朽魅力。

715,党员们先后参观中复村、松毛岭战役遗址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逐渐对松毛岭战役的始末以及人民解放军战士英勇抗敌的历史有了直观了解,将大家带回那艰苦卓绝、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再现了战争时期红军战士们视死如归的壮举。

两天的学习之旅时间短暂,行程紧凑,党员们通过生动的现场教学和亲身体验,不仅丰富了革命历史知识储备,更在思想上得到了深刻净化及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次的党日活动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起来,要把活动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党性锻炼、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在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重托、砥砺前行。

(机关第四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