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258

 

2019924日,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郭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什么、怎么学等方面进行引导,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会议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在在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等进行集中学习,并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内容谈感想。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地指导后勤工作的开展。

(机关第四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