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艾滋病及传染病知识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507

 

当前,艾滋病防治成为全球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在艾滋病流行的今天,青少年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群体,近几年我国大中学生艾滋病病毒感染呈逐年上升,开展防艾健康讲座是非常必要的。

2019109号,学校邀请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科科长张宏副主任医师为我院2019级新生开一场艾滋病及传染病知识讲座,内容围绕外伤紧急救治、心肺复苏、现场演练实操开展。

讲座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快速掌握了艾滋病、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受益颇深。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