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赴黎明职业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375

 

为切实提升后勤管理处服务水平,教育引导后勤员工积极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后勤管理处于20191112日赴黎明职业大学开展调研。郭伟处长、金章勋副处长及学生公寓、后勤保障相关人员参加。

作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的黎明职业大学,在后勤管理方面有许多也借鉴学习之处。黎明职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刘集平处长介绍了他们的后勤管理经验,并讨论后勤管理、保障服务的相关流程。

此次调研学习为我校进一步加强食堂食品安全建设、学生公寓管理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