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以满意度测评为导向 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220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物业、绿化、食堂满意度测评工作于18日下午,在实验楼312开展,后勤处领导、学工处、物业、绿化、食堂等负责人、物业监督与服务委员会成员及各学院100多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测评会议。

测评前,后勤处金副处长对本学期后勤开展的工作进行介绍,强调了此次测评工作的目的、意义、重要性,并就发放到同学们手中的测评表内容与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说明,强调在测评中要做到公平公正,为更好的服务师生提出合理性意见建议。随后,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对省、市、学校推行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措施及我校工作进展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传达和部署。

满意度测评工作是提升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措施,是认真落实履行相关合同条款,同时也是师生与服务单位沟通的桥梁,通过收集分析师生测评的数据和意见建议,进一步建立整改措施,从而不断完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 您是本中心第: 位访客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网站设计制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